薄荷味的大兔子

随心,就做些当下会爱的东西,不代表会一直爱

本来只是想上来发一下最近为a团做的手帐…好不容易战胜懒癌还画了图的(・᷄ᵌ・᷅)……却看到糟心的事……不过既然大家都怼了那么多就不想再说什么了…我间接受到了民那的安慰…(感谢)
本来我一学心理学的在自己记事本里还码了一长串类似分析性的感想的,想想还是不发了…写的太冷静太过于学究放上来估计也会被人怼2333

我只把爱拔的名言搬上来吧~gn们消消气~真·不值得为那种zz生气呢…

【我一直认为:在人生中,不做生气之类所浪费时间的事。偶尔觉得“焦躁”和“愤怒”的时候,比起对对方生气,不如想着“我绝对不会做这样让人讨厌的事情”就好了。这样自然而然就会消气了。】

渣翻译求谅解……(-ω-;)

评论(10)
热度(13)

© 薄荷味的大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